【推文】全世界都在传颂我的马甲

作者:灼灯

视角:男主

简介:

安何穿越到了一本群穿文里,需要找齐所有穿越者才能回家。

  然而,他穿越的时间线在剧情开始的……一万多年前。

  全宇宙从此流传起安何的事迹。

  

  “在宇宙荒芜的一角,诞生了一位疾病之神,人们绝望等待着毁灭,神明却让那里开出了花朵。神死后,所有生灵为之悲怆,狂信徒流下血泪,日夜祈祷他们的神明能够归来。”

  

  “有一位声名赫赫的大盗,随心所欲,神秘莫测,风也捕捉不到他的踪迹。女士们憧憬他的浪漫,男士们羡慕他的自由。”

  

  “传说有一位弑神者,以脆弱凡人之躯超越神明,学者们为他的事迹真假争论不休,时至今日,依旧有许多人寻找着虚无缥缈的弑神之剑。”

  

  “……”

  

  好不容易等到剧情开始,安何带着穿越者从底层做起,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听到他曾经留下的传说。

  穿越者向往道:“不知道有朝一日,我们能不能目睹那些传说中的大人物。”

  “谁知道呢。”安何笑了笑,“不如先想想晚上吃什么。”

  

  #今天男主掉马了吗#

  

  1.无CP剧情文,男主的迷弟迷妹遍布全宇宙,有单箭头,男主无感情戏,一心回家;

  2.是群穿文,有其他穿越者,但不是群像,主角天下第一,苏爽就完事了。

内容标签: 穿越时空 星际 系统 爽文

【爽文、无cp、全员单箭头】
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